腾讯主播柯凡正式解除合约 柯凡辱骂詹姆斯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20:51:23

  本文标题:腾讯主播柯凡正式解除合约 柯凡辱骂詹姆斯视频观看-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柯凡去哪了?腾讯NBA柯凡被停职开除了吗?柯凡因多次侮辱诅咒詹姆斯而遭到詹蜜的围剿,被迫下岗。网曝腾讯主播柯凡正式解除合约,柯凡辱骂詹姆斯视频观看。

腾讯主播柯凡正式解除合约 柯凡辱骂詹姆斯视频观看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但中国最知名的网络解说员柯凡却离开了腾讯NBA解说职业。NBA主播柯凡祸从口出,因为侮辱詹姆斯导致断送了自己的工作,从此与腾讯NBA再无关系。

  前一段时间腾讯知名主播柯凡因为录音门黑詹姆斯事件被媒体推向风口浪尖,网友对他的这种做法深恶痛疾,如今搞得连自己的工作都丢了。

  前一段时间球迷发动各种渠道告状,甚至找到了现NBA总裁亚当肖华,私信告状,这件事也已经得到足够的重视,亚当肖华回复网友腾讯会给一个满意的答复。

  这个答复没想到就是停职柯凡,最近几场季后赛解说名单上都没有柯凡的名字,这次事情可闹大了,连自己的饭碗都丢掉了,作为一个普通的球迷倒没什么,但是作为一个知名的篮球解说员,一个公众人物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应该客观的论球,客观的评论球员。

腾讯主播柯凡正式解除合约 柯凡辱骂詹姆斯视频观看

腾讯主播柯凡正式解除合约 柯凡辱骂詹姆斯视频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腾讯柯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