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晚会鹿晗张艺兴同台视频完整版 时隔840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14:22:16

  本文标题:五四青年节晚会鹿晗张艺兴同台视频完整版 时隔840天-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当时在EXO组合中,张艺兴和鹿晗一直是非常好的兄弟,两个人之间有爱的画面,至今让很多网友记忆犹新。当时在组合中,张艺兴还没有现在这么红,作为

  当时在EXO组合中,张艺兴和鹿晗一直是非常好的兄弟,两个人之间有爱的画面,至今让很多网友记忆犹新。当时在组合中,张艺兴还没有现在这么红,作为舞蹈担当的他,笑起来有2个小酒窝,被人称为“小绵羊”,如今他已经是霸气舞王,拍戏的星途也是一路飘红!

  但是,今晚五四晚会上,鹿晗和张艺兴的同台,注定是让网友难以忘怀的一晚。

五四青年节晚会鹿晗张艺兴同台视频完整版 时隔840天

五四青年节晚会鹿晗张艺兴同台视频完整版 时隔840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