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鹿晗直播录像回放 鹿晗代言王者荣耀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4:04:26

  本文标题: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鹿晗直播录像回放 鹿晗代言王者荣耀视频-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开团战斗。 日前,国内最火爆的手游《王者荣耀》宣布了代言人,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拥有超过2亿注册用户,每天有5000万玩家“开团战斗”。

  日前,国内最火爆的手游《王者荣耀》宣布了代言人,邀请鹿晗作为其代言人,鹿晗也成为国民手游《王者荣耀》的首位代言人。

  5月5号王者荣耀官微发博,宣布鹿晗成为新的游戏代言人,鹿晗本人也发微博宣传,没想到鹿Boss竟然喜欢用李白,还玩得贼6~

  在发布会现场,鹿晗特意穿上了李白的服饰拍摄了定妆照,其实早在4月份鹿晗生日的时候,《王者荣耀》就特意在官微上祝贺鹿晗生日快乐,当时就已经有网友看出了“不太寻常”,另外鹿晗还是《王者荣耀》第一位拥有专属头像框的星玩家。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鹿晗直播录像回放 鹿晗代言王者荣耀视频

王者荣耀五五开黑节鹿晗直播录像回放 鹿晗代言王者荣耀视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