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复选后佳丽们搭地铁离开 翻版李若彤抢镜 网友:没有惊艳的长相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29 22:25:4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港姐复选后佳丽们搭地铁离开 翻版李若彤抢镜 网友:没有惊艳的长相- 责任编辑:Ring

  据香港媒体《东网》6月28日报道,2017香港小姐竞选在香港进行复选后,61位参赛者由上午开始接受评审考验,一直作战到晚上八时才完成复试离开。完成复试后众人齐齐坐大会小巴到日出康城站转乘港铁,在港铁入闸时被称为翻版李若彤的Kelly遇上阻滞未能入闸,原来是地铁卡钱不够,一班姐妹也很够义气等她充值,充值后Kelly顺利入闸。

  香港小姐是香港大型的选美活动,于1946年开始出现。原由私人机构在香港北角丽池夜总会举办,直至1973年,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开始举办每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举,之后才统一由无线电视举办。港姐是香港女性美的代表,高贵端庄,堪称女性楷模,是香港一张永恒的魅力名片。图为港姐佳丽齐搭地铁离开。

  被称为翻版李若彤的Kelly地铁卡不够钱,前去充值。

  等待地铁到来的佳丽们。

  车厢里的众佳丽。

  车厢里的众佳丽。

  港姐佳丽们玩自拍。

  佳丽离开的背影。

  港姐复选后佳丽们搭地铁离开 翻版李若彤抢镜


  最新消息:《港姐复选后佳丽们搭地铁离开 翻版李若彤抢镜 网友:没有惊艳的长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