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结局 收视率创湖南卫视近20个月以来最佳成绩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6-06 05:35:1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择天记结局 收视率创湖南卫视近20个月以来最佳成绩- 责任编辑:Ring

择天记结局

  鹿晗 娜扎

  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昨晚正式收官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便以绝对优势领跑22:00点次黄金档,收视率始终稳居周播剧第一的同时也创下了湖南卫视近20个月以来的最佳成绩。截止至6月1日,其网络播放量已突破257亿大关。今日,片方发布了“《择天记》少年初长成“特辑,一系列耳熟能详的励志台词全面揭示了择天少年团的精神面貌。他们在逆天改命的路途中一步步克服困难与逆境,不断拼搏奋斗的励志旅程让人看到了少年的热血正能量。

  片方今日发布的特辑着力于展现剧中人物的励志闪光点。少年团众人初识于神都,他们意气风发、志存高远。无论是遇到命运的牵绊,还是受到敌对势力的阻挠,都从未妥协,而是勇敢地面对挑战,在逆天改命的道路中互相扶持,一同成长。

  鹿晗 娜扎

  在昨晚的剧集中,圣后魂归星海,教宗咄咄逼人。远在妖族的白帝察觉到圣后陨落便在轩辕破的陪同下一起赶往神都。教宗发觉白帝行踪,利用星阵克制其命星,被压制的白帝无可奈何,提出或许可以集众人之力,点亮命星摧毁星盘大阵的计划。长生为了计划的顺利进行前往皇城牵制教宗,却反被教宗压制,无法逃脱。有容及时赶到助长生神识回体,自己却被教宗逼入绝境。这时秋山君突然出现,为有容挡下致命一击,命丧教宗之手。


  最新消息:《择天记结局 收视率创湖南卫视近20个月以来最佳成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