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道夫”本人分不清他和邓不利 看他怎么说的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11 01:41: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甘道夫”本人分不清他和邓不利 看他怎么说的- 责任编辑:Ring

  伊恩·麦克莱恩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甘道夫”伊恩·麦克莱恩自己有时也分不清甘道夫和邓不利多:他近日在BBC节目HARDtalk透露,有时看到迈克尔·冈本版老邓“会认为那是我”。

  伊恩爷爷笑说甘道夫是“真正的巫师”,也透露他确实曾有机会演邓不利多,但拒绝了。因最早演邓不利多的理查德·哈里斯曾说:伊恩和德里克·乔治·雅可比、肯尼斯·布拉纳等人“演技出色但没热情”(这个评价被伊恩爷爷称为“胡说”),“(哈里斯去世后)片方问我是否有兴趣演《哈利·波特》,没说哪个角色。我猜到了他们的意思,我不能……不能去接下一个不认可我的演员的角色。


  最新消息:《“甘道夫”本人分不清他和邓不利 看他怎么说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