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一家三口穿亲子装度假遇路人热情打招呼(图)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8 18:24:32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李湘一家三口穿亲子装度假遇路人热情打招呼(图)- 责任编辑:Ring

  李湘王岳伦一家

  4月4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晒李湘一家出游的照片,并调侃的写道:“李湘一家在迪拜度假,王岳伦好像怀孕了。 ”照片中,一家三口穿着亲子装,李湘还对着镜头挥手打招呼,十分的亲民。

  李湘打招呼

  而在同一天,李湘在微博中晒出王诗龄在水中和海豚亲吻的照片。照片中,王诗龄在水中和海豚亲吻,看上去瘦了很多。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围观,“ 美好的旅行”,“Angela变大姑娘了”,“一家三口要幸福哦”。


  最新消息:《李湘一家三口穿亲子装度假遇路人热情打招呼(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