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晒自拍喊困 粉丝心疼之余不忘赞其美貌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7 14:23:18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阿娇晒自拍喊困 粉丝心疼之余不忘赞其美貌- 责任编辑:Ring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4月3日早上,钟欣潼晒出一张自拍,她抿着嘴唇,眼神中闪出一丝困意,称“今天开好早,困”。

  自拍中,阿娇眼睛明亮,发丝柔顺,虽然稍显倦意,依然美丽如初。

  粉丝们纷纷表白:“自拍好美,皮肤好水嫩”,还有的则希望她能睡个好觉,注意身体要紧。

   >

  


  最新消息:《阿娇晒自拍喊困 粉丝心疼之余不忘赞其美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