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谈余文乐:他的个性不容易让别人挖掘出来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4-06 21:22:1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千嬅谈余文乐:他的个性不容易让别人挖掘出来- 责任编辑:Ring

  余文乐

  网易娱乐4月3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余文乐演出《一念无明》入围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演技获得前辈肯定。张家辉、惠英红等香港多位知名影星、导演都站台力荐,大赞题材深度、剧本力度与演员的惊人演技、角色情感皆无可挑剔。跟余文乐演出《志明与春娇》系列的银幕女友杨千嬅也说:“没想到阿乐可以如此贴近这么难演的角色!”

  《一念》用200万港币(约177万人民币)拍摄出质感优异又感动人心的温馨亲情电影,口碑爆棚,余文乐的银幕女友杨千嬅也竖起大拇指,“我觉得他完全掌握片中男主角充满爆发力的情绪,其实他的个性并不是那么容易让别人挖掘出来,但是《一念无明》却让观众看到余文乐不同真实面。”

  张家辉大赞:“题材和人物跟我们日常生活很接近,都可能是发生在我们或是周遭亲友身上的故事,相当发人深省。”影后惠英红对于余文乐与曾志伟、金燕玲的亲情描绘感触极深,“我不觉得自己看了一部电影,而是经历了一个家庭的感情。”她表示观赏《一念无明》会很揪心,“因为它其实是很热血的电影,因为要有很深厚的爱才能支持你身边的亲人。”大明星纷纷挂保证。


  最新消息:《杨千嬅谈余文乐:他的个性不容易让别人挖掘出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