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井抛尸、无头女尸,《今日说法》堪比童年阴影《包青天》!

来源: 网络 2017-03-29 02:22:2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深井抛尸、无头女尸,《今日说法》堪比童年阴影《包青天》!- 责任编辑:Ring

深井抛尸、无头女尸,《今日说法》堪比童年阴影《包青天》!

  昨天和你们聊了小时候看过那档特别玄乎的节目《走近科学》。而除了它之外,还不得不提另外一档童年回忆,就是小撒主持的《今日说法》。

  这档节目可是相当长寿啊,从1999年1月2日开播,换了一茬又一茬的主持人之后,它依然坚持占领在每天中午的黄金时段。

  

  《今日说法》是中国第一档普法类的节目,每期都包含了一个案件,节目模式就是主持人先给观众讲一下案件的内容;

  

  记录警方办案的全程;

  

1234567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深井抛尸、无头女尸,《今日说法》堪比童年阴影《包青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