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画作曝光,这杰作...一看就是印象派哈哈哈

来源: 网络 2017-03-23 19:00:4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周杰伦女儿画作曝光,这杰作...一看就是印象派哈哈哈- 责任编辑:Ring

周杰伦女儿画作曝光,这杰作...一看就是印象派哈哈哈

  昨天,周董晒出了女儿小周周在家里画的画。橘子君觉得她拿蜡笔的小手看起来好萌。

  

  周董配文说道:“每个小朋友都有变成右边这位赛-托姆布雷(Cy Twombly)大师的潜力。”

  

  他还说自己最看得懂大师的《春夏秋冬》,最后搞笑说:“至于他的黑板系列圈圈卖了七千万美元,相信很多在课堂用黑板讲课的老师跟我一样也不明白吧。”

  

12 查看全文

  最新消息:《周杰伦女儿画作曝光,这杰作...一看就是印象派哈哈哈》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