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代言微商起争议,其实很多明星都代言生产过微商产品

来源: 网络 2017-03-20 23:42:5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陈伟霆代言微商起争议,其实很多明星都代言生产过微商产品- 责任编辑:Ring

陈伟霆代言微商起争议,其实很多明星都代言生产过微商产品

  陈伟霆代言微商的事情还有谁不知道嘛,还不了解情况的请戳↓回顾哦!

  

   陈伟霆代言微商产品被坑了?粉丝齐换头像怒怼经纪人
昨天,陈伟霆的女皇们在经纪人霍汶希的微博下炸了一天,事态还挺严重,弄的橘子君一脸懵...所以,到底什么情况,来一起看看!昨天,一个叫三草两木的化妆品品牌要签代言人了,工作人员在朋友圈爆料是个一线当红的艺人。紧接着微博上也传出了消息,一线最火的当红明星在签约现场...其中流出的这张背影照,被女皇们一眼

  

  经过一天的讨论,橘子君再去搜三草两木的官方旗舰店,发现所有的商品都已经下架了。

  

  很多人不明白为啥女皇们对陈伟霆代言微商争议这么大,其实还有很多明星都代言或生产过微商品牌。

  黄晓明就为杜润山羊奶皂代言↓

  

  而杜润山羊奶皂的品牌的宣传画风是这样的↓满满的微商传播套路。

  

  

  说到明星做微商,争议最大的就是张庭的品牌TST庭秘密了,很多人用过之后反应会烂脸,张庭也多次被投诉。

  

  

  对于此事,张庭也回应称每个人肤质不同,用过之后的反应也不一样,自己的产品都是依法合规、三证齐全的。

  

  

  

  即使有投诉和差评,张庭平时发微博就算是心灵鸡汤也要带上自己的化妆品话题,大力的宣传。

  

  

  张庭老公林瑞阳的微博大多也都是TST的广告,粉丝的留言全是一片片的好评。

  

  

  

  就是这样尽心尽力的宣传才没有阻挡大家的购买热情,橘子君翻了翻TST的代理们的微博,发现他们的粉丝很多,最多的有37万。

  

  同样做自己的化妆品品牌的还有刘嘉玲,嘉玲面膜仅上市三个月后以2.5亿元卖给某上市公司。

  

  刘嘉玲曾经还素颜为面膜做宣传,但官方微博更新到2015年4月,现在的嘉玲面膜可能已经停产。

  

  好像明星卖面膜的销售路线很受欢迎,郭德纲在微博上也表示自己涉足了商界。

  

  他在微博上也晒出了自己敷面膜的照片,得到了很多明星、粉丝的支持。

  

  

  

  伊能静在2014年也转型成为“膜法伊人JQUEEN”的品牌创始人,因为自己很依赖面膜,所以做了自己的微商品牌。

  

  用过的人都会好评,没有什么负面新闻,可以说是很良心的面膜了。

  

  

  同样自己做老板的还有张馨予,创立了品牌Miss Zhang,自己生产护肤品。

  

  张馨予的护肤品走的也是微信销售的路线,其品牌的粉丝也很多。

  

  

  

  

  看到这么多明星都去做微商,橘子君只想说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牌哦。

最后一句

  你用过这些明星品牌的护肤品吗?

  

  

  

  

  

  谁的青春没故事?快来分享学生时代,那些没说出口的小暧昧吧~点击这里,参与【橘子社区活动——学生时代的暧昧小事儿】

  


  最新消息:《陈伟霆代言微商起争议,其实很多明星都代言生产过微商产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