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人怎么吃松鼠、水獭、猴子、猫|大象特供

来源: 网络 2017-03-18 06:04:51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广东人怎么吃松鼠、水獭、猴子、猫|大象特供- 责任编辑:Ring

广东人怎么吃松鼠、水獭、猴子、猫|大象特供

  文|吴余

  作为一位温和动物保护主义者兼粤菜爱好者,我在《为什么广东人什么都吃》一文的筹备过程中备受精神冲击。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完成这项研究少不得收集种种广东野味烹饪案例。这些案例全部来自 1980 年代公开出版的粤菜菜谱或广东美食指南,作者纷纷以馋嘴和称赞的语调,向人们介绍怎样用变态的手法将各种动物制成精致菜品。

  我决定报复社会。

  接下来您将看到的书页,是文献所见广州野味料理的最高水平。当然,如今的地下野味市场或许还有更吓人的,但在 1989 年《野生动物保护法》出台后,他们不敢再大张旗鼓地在书里写它们了。

  出于善意,我想提醒读者,现在绝大多数广东人并不吃或吃不到这些东西,无需用它呛您的广东朋友。但如果您的朋友真的这么干了,请充分行使天赋的歧视权利。

  最后,下列内容可能引发您的不适,猎奇程度由轻到重递增,敬请谨慎阅读。

  ▍广东人怎样吃蛇

  

  

  ▍广东人怎样吃鹤

  

  ▍广东人怎样吃水獭

  

  ▍广东人怎样吃松鼠

  

  ▍广东人怎样吃猴子

  

  ▍广东人怎样吃猫

  

  


  最新消息:《广东人怎么吃松鼠、水獭、猴子、猫|大象特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