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给员工放两年带薪假 网友老徐你还招人吗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7 11:21:59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徐静蕾给员工放两年带薪假 网友老徐你还招人吗- 责任编辑:Ring

徐静蕾给员工放两年带薪假

  徐静蕾

  近日,在某访谈节目中,徐静蕾大聊自己做导演的心路历程,坦言自己非常不喜欢做电影宣传。老徐在节目中提起11年自己的电影《亲密敌人》上映后,给自己放了一个长达两年的假期,跑去国外当学生、学语言,期间,还与黄立行到处旅行,享受生活。对于大多数导演追求的作品名气,老徐毫不在意:如果人家忘了我,说明我作品基础不好。而更让网友大跌眼镜的是,霸气任性的老徐给员工放的竟然是两年带薪假!网友纷纷表示:又是别人家老板,老徐你还招人吗?


  最新消息:《徐静蕾给员工放两年带薪假 网友老徐你还招人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