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三次尝试大美女角色却被吐槽,但演技和颜值哪个更重要?

来源: 网络 2017-03-17 04:22:5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杨紫三次尝试大美女角色却被吐槽,但演技和颜值哪个更重要?- 责任编辑:Ring

杨紫三次尝试大美女角色却被吐槽,但演技和颜值哪个更重要?

  听说没?与《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并称“仙侠玄幻三部曲”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也要翻拍了!

  

  都说这部剧跟《三生三世》有点类似,是围绕在天、花、人、魔等多界展开,讲述了被花神之女锦觅与天帝之子旭凤的爱情故事。

   

  女主锦觅是花神之女,有点天然呆,却也是个古灵精怪的绝世大美人~

  光是看这张官方发的女主照,是不是就觉得女主浑身冒仙气呢。

  

  关于女主人选,官方已经用一张报纸给了提示:北京人、北电毕业的90后、雪,秧歌、猴子.....

  

  用脚趾头都能想得出来是杨紫啦!

  

  这也是继《青云志》饰演第一美人陆雪琪、《天乩之白蛇传说》白娘子之后,杨紫接下的第3个大美女的角色了。

  陆雪琪不用说了,气质高冷型的美女,小说里形容她“容颜空灵清绝,白衣翩跹”。

  

  虽然开拍前争议很大,但杨紫的陆雪琪在剧中还是挺美的有没有,特别是耍起武功的时候。

  

  最近,杨紫又在赶拍《天乩之白蛇传说》,虽然又是翻拍《白蛇传》,但据说剧中的人设和大家想的不太一样。

  杨紫的“白素贞”,变成了一只呆萌的蛇妖,连名字都敲可爱,叫做白夭夭。

  

  所以,虽然也是“白娘子”,但这个白娘子,说不定又能带给大家一些惊喜呢?

  

  所以又一次再次挑战大美人的角色,网上也议论得挺厉害的,豆瓣er还开帖子专门说了这事↓

  

  热评里有人说她确实算不上大美女,希望她能演一些比较贴合自己的角色。

  也有人说毕竟人家演技过硬,能找对路子更好。

  

  的确,杨紫并不是那种第一眼就让人惊艳的大美女。

  她也知道自己在小花中颜值不太突出,还说当时宋丹丹都说她但不了演员,因为不够漂亮。

  

  但从杨紫之前拍过的戏来看,其实她的戏路非常宽。

  你看《战长沙》,那是她毕业后转型的第一部戏,却饰演了一个跟大家对她的印象相差非常大的角色。

  从懵懂少女到成熟少妇,杨紫对胡湘湘这个角色的理解是非常到位的。

  

  湘湘误会顾清明和其他女孩子约会,听到顾清明表白还澄清误会后的破涕为笑,简直一个恋爱中的别扭傲娇女。

  

  听到家人出事后,从一开始的不愿相信,到后来的崩溃大哭,这里橘子君看一次哭一次啊....

  

  还有和顾清明的这个经典拥抱,从走路到小跑,那种一开始不敢相信,到后来的喜悦、如释重负,胡湘湘的情绪全写在脸上了。

  

  更别提《欢乐颂》里被大家吐槽最多的邱莹莹了,虽然她傻到想让人想跑到电视里打她,对她又爱又恨的。

  

  蠢萌逗比、没心没肺,一旦爱上就陷进去,你骂也骂不醒的邱莹莹,每个人身边都有这样的人。

  你有多讨厌邱莹莹,你就有多像她。

  

  换做别人来演,邱莹莹说不定被早就被骂得狗血淋头了。

  但杨紫说过,她只能在每一句台词、每一个小动作上下功夫,让这个惹人嫌的角色更可爱些。

  

  湘湘坚强又勇敢,莹莹傻气却可爱,雪琪高冷又痴情。

  感觉杨紫的演技已经能做到演什么像什么,各种类型的角色都能hold住,绝不是仅仅只能走一种路线。

  

  而且你们没感觉,杨紫自从换了眉型之后,其实美很多了嘛?

  

最后一句

  演技和颜值,你们觉得哪个更重要呢?

  

  

  

  

  

  有没有一首歌,让你一听就有种坐了时光机回到过去的感觉? 点击这里参与【橘子社区活动——你记忆里最深的一首歌】

  


  最新消息:《杨紫三次尝试大美女角色却被吐槽,但演技和颜值哪个更重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