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现场跟陈晓提分手,袁姗姗在旁边看到笑喷,这场见面会的福利要逆天了!

来源: 网络 2017-03-16 16:22:3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有人现场跟陈晓提分手,袁姗姗在旁边看到笑喷,这场见面会的福利要逆天了!- 责任编辑:Ring

有人现场跟陈晓提分手,袁姗姗在旁边看到笑喷,这场见面会的福利要逆天了!

  芭姐这两天去了《云巅之上》的粉丝见面会,说真的,这是芭姐见过福利最好的一次见面会了,没有之一啊!

  

  先是让粉丝上来跟自己的爱豆一本正经的提分手,陈晓的粉丝跟陈晓说,分手原因是陈晓太优秀了自己配不上他,把陈晓逗的呵呵笑

  

  诶,让你演戏呢,这位妹子敢不敢勇敢一点啊!

  

  袁姗姗不仅跟粉丝飚戏,被分了手

  

  还现场飙了一段恨角色的戏!

  

  米热被粉丝分手的时候,跟粉丝直接手拉手说起了情话

  

  张哲瀚被分手的时候直接给了粉丝一个大熊抱啊!在这里芭姐就不上图了,活活怕幸运粉丝被人肉啊~

  

  总之没有一位是跟粉丝成功分手的,你说说到底谁舍得跟偶像真分手啊!这场见面会的导演真会玩!

  

  陈晓袁姗姗接着还选了幸运粉丝一起上来五连拍,右边这位小姐姐拍照时眼睛里都不忘对着陈晓冒星星啊~

  

  最后米热张哲瀚在现场做起了平板支撑,袁姗姗还调皮的给米热加重量!两位小鲜肉嘴里说着不行不行,表现的都棒到不行!

  

  看着他们私下里都玩的那么欢脱,真的对这部热播剧的第二季更期待了!追完第一季,快跟芭姐一起期待3月30日第二季上线吧!

  


  最新消息:《有人现场跟陈晓提分手,袁姗姗在旁边看到笑喷,这场见面会的福利要逆天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