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肩、共度一夜,林更新这次竟被拍到与3个神秘女子相约!

来源: 网络 2017-03-15 10:22:3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靠肩、共度一夜,林更新这次竟被拍到与3个神秘女子相约!- 责任编辑:Ring

靠肩、共度一夜,林更新这次竟被拍到与3个神秘女子相约!

  林更新前段时间通过《放开我北鼻》可是圈粉不少啊,赶在劲头上,全明星探本周的周三见就锁定在林更新身上了。

  

  说起林更新到底交过几个女朋友,橘子君也不太清楚了,光是下面的图上就有6个...

  

  然而嘞,这次他又被全明星探拍到了其他姑娘,一起来看看!

  2月25日,林更新从机场出来后跟好友去饭店聚餐。吃完饭出来后,旁边还跟了一戴帽子的神秘女子1。

  

  本来以为是女友孙铱,但正脸露出的时候,橘子君慌乱在了风中,咦?这谁啊?

  

  林更新跟好友和该女子都一同坐进了车里,但俩人也没啥互动,更新同学一直在玩手机,然后就没下文了...

  

  几天之后,星探同学又在林更新家里车库拍到他和两个男性好友一个女性好友,一同回家。

  

  但这位女子并不是前几日被拍到的神秘女子1,好,我们称她为神秘女子2。

  

  在家和几个朋友共度一夜后,第二天,林更新出门了。

  但是,在车里竟然又出现了个神秘女子3,,这位姑娘还伸出头吹了吹风。

  

  等会,橘子君有点晕,为啥带进去的和出来的不一样,发生了啥,星探同学你确定没搞错吗?

  

  好,先不管这么多,姑娘露出正面了,你认识吗?我不认识...

  

  俩人下车后去了商场,但最后姑娘消失在了林更新身边。

  

  前两位神秘女子和林更新同学都没啥亲密的举动,可能顶多就是朋友吧。

  但神秘女子3在车上的时候倚靠在了更新的肩膀上,关系不错的样子。

  

  之后俩人便一块回了林更新的家↓

  

  星探表示他确定林更新跟孙铱分了手,跟这位一同回家的姑娘关系不一般。

  

  话说,真是铁打的林更新,流水的女友啊!恋情更新的速度,我们这些吃瓜群众都有点跟不上了。

  算了,恋情跟不上,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去看林更新看孩子吧~

  

最后一句

  据说大家觉得这个料并不劲爆...


  最新消息:《靠肩、共度一夜,林更新这次竟被拍到与3个神秘女子相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