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下厨、坐经济舱、控诉航空态度差,赌王儿子竟是这种画风

来源: 网络 2017-03-14 19:02:49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爱下厨、坐经济舱、控诉航空态度差,赌王儿子竟是这种画风- 责任编辑:Ring

爱下厨、坐经济舱、控诉航空态度差,赌王儿子竟是这种画风

  赌王何鸿燊的儿子何猷君在昨晚发了一条微博,控诉香港航空的服务态度差。

  

  何猷君和一起创业的小伙伴在飞机上丢了护照,但由于乘坐的是经济舱的原因,航空公司的服务人员并未及时提供帮助。

  

  

  但是在某位管理人员认出了何猷君之后,护照就被迅速找到。这种势利的态度引起了何猷君的不满,因此发了微博控诉香港航空。

  

  网友对这件事也是议论纷纷,有的网友表示,生活中还有很多这样的事,希望他一直好运。

  

  也有的网友趁机对这位亲民的小哥哥表白,并且向他推荐了其他航空公司。

  

  

  对了,说起这位赌王的儿子何猷君啊,前不久还被称为全民新老公,1995年出生,颜值高身材好。

  

  放着富二代的身份不管努力创业,还是个从MIT提前一年毕业的学霸。

  

  生活里爱音乐、爱运动、爱游戏、爱动物、会下厨,简直就是全能的小哥哥嘛!

  

  

  

  橘子君翻了翻他的微博,平时也是正能量满满啊,怪不得这次会在微博上发声,怒斥香港航空服务不公平。

  

  不仅是何猷君,还有很多明星也投诉过航空公司。李嘉欣因日本下雪而在机场等了三天也没有什么解决办法。

  

  遇到台风“梅姬”的时候航空公司依然起飞,舒淇就在社交媒体上提出了质疑,表示是在拿生命开玩笑。

  

  张俪在机场丢失过行李,机场负责人员并没有帮助找到。

  

  姚晨在国外的机场也丢失过行李,这种事一出真是会让人心情不好。

  

  李克勤也在微博上投诉过香港航空,丢失的行李并没有及时找到。

  

  这样的事情还有很多,橘子君觉得,航空公司对乘客的服务态度都应该一视同仁,要为乘客积极地解决问题。

最后一句

  你们有没有被何猷君圈粉?


  最新消息:《爱下厨、坐经济舱、控诉航空态度差,赌王儿子竟是这种画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