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最后的武林》女主角,导演缘何选中最神秘的网红子望?

来源: 网络 2017-03-12 11:42:1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网络大电影《最后的武林》女主角,导演缘何选中最神秘的网红子望?- 责任编辑:Ring

网络大电影《最后的武林》女主角,导演缘何选中最神秘的网红子望?

  “我也害怕昙花一现,所以不停地充实自己”

  不太透露个人信息,爱写文字发清新温暖小段子、时而逗比搞笑……被冠以“最神秘的网红”称号的子望,已经在网络上红了好几年。2011年开始玩快手时,她还在上大学,凭借上传搞笑段子而迅速受到欢迎,提及此,她却很谦虚:“成为网络红人比较幸运,那会玩快手的人还不是特别多,不是因为我多出色。”渐渐地,她开始意识到自己拥有了不少的关注,“发现自己在微博上说伤心的事情、发泄小情绪的时候,有很多人来安慰我,所以后来我都爱发一些比较正能量的东西。”在网红大潮翻滚,大家渴望大把捞金的浮躁当下,子望选择一步步踏实地走:签约经纪公司,参加综艺节目、尝试拍戏。为了当好演员,她去年不停地参加各种相关训练课程,“我也害怕昙花一现,所以不停地充实自己。”而今年,除了拍戏外,她还打算把自己写下的种种文字结合成书,实现自己的写作梦想。

  

  

  逗比&文艺女生

  “爬树、上屋顶,我现在都还在干!”

  子望的微博存在着两种截然不同的画风,一种是特别逗比,例如放上一张猫爬树的照片,再放上一张自己在同个场景以同一种姿势爬树的照片,各种放飞自我,好玩又搞笑;一种是特别文艺,例如写一段小诗、分享一件温暖的小事、拍一张特别有意境的照片,或者给粉丝、朋友或自己加油打气,十分温暖。喜欢文字的她,今年还将推出自己的第一本文集,一手一脚地亲自设计,非常开心。她的心思善良细腻,看到同事不开心,会特意写一封信给她,定期做公益,前不久刚刚去给山里的小孩送学费,还在微博上鼓励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也请一起加入做公益的队伍。

  

  

  在一群朋友中,她属于开心果的角色,“和熟的朋友,玩得特别嗨,没必要藏着。”过年回到老家,已经是大人的她照样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很调皮啊,爬树、上屋顶,踩着瓦片蹬蹬响,舅舅还是在后面追着我跑,爸妈也放弃了,不想说我,觉得我就是个大孩子,哈哈。”大学的时候,她和很好的朋友参加了足球社,“我朋友说我跑起来像疯狗,特别释放天性。”好像很少女孩子会去踢足球?“是啊,但我们去了别的社团,去了羽毛球社,把球打得乱飞,人家接受不了,我们就被赶到足球社了,哈哈哈。”在微博上被粉丝亲切称为“望哥”的她,其实运动神经很不错,“平常会射箭、滑冰、攀岩,我是属于想到什么就会去做的人,好多运动都是熟能生巧,得靠时间慢慢练习。”

  

  拍戏努力认真的新演员

  “第一次演哭戏时,好害怕哭不出来”

  《最后的武林》的导演霍穗强评价子望:“子望是这部戏的女主角和颜值担当,她不是第一次做女主角,相比之前的戏是有进步的,而且她非常刻苦。但出于她的安全考虑,没有放太多打戏在她身上,因为当时她的个人档期比较紧张,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练。”这成为了子望很大的遗憾,“其实非常希望挑战打戏。”她本身有点恐高,但在《最后的武林》片场吊上威亚后,完全克服了恐惧,“特别兴奋。”

  

  

  她最难忘的一场戏是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场哭戏,“《猎魂》是我第一次演戏,以前没拍过,我是第一次知道拍戏不是按照正常顺序演的。结果拿到第一场戏的剧本就是哭戏,要求不可以滴眼药水,那场戏我的心情要从平淡到震惊到伤心,情感很多变化,我特别特别怕哭不出来。”在拍摄前,团队帮她把所有的戏过了一遍,“拍摄时特别顺利就哭出来了,嚎啕大哭,后面演得顺风顺水。”在《微能力者》中,她负责了旁白的配音,这让她很开心,“这是对我台词功底的认可。”为了磨练演技,她去年上了很多的训练课程,“基本的时间都用在培训上,如果没有做好准备就去迎接机会的话,那结果可能会很糟糕,我会很后悔的。”她记得老师如何教她:“不能硬哭硬笑,你平常要把平时生活的细节收进感情里,笑的时候,把开心的感觉回忆一遍;留意自己真正生气的时候会怎么做,拍戏的时候不要故意砸杯子、摔桌子,那样会很做作。”她很认真,既然选了这条路,就要努力去做:“人一定要做自己喜欢的事,为自己的想法努力再努力。”

  

  


  最新消息:《网络大电影《最后的武林》女主角,导演缘何选中最神秘的网红子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