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挺孕肚拍戏获赞 吐槽苏有朋真是最严厉的导演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3-10 13:50:0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林心如挺孕肚拍戏获赞 吐槽苏有朋真是最严厉的导演- 责任编辑:Ring

  林心如挺孕肚拍戏获赞。据台湾媒体报道,由苏有朋执导,林心如主演的新片《嫌疑人X的献身》3月9日在北京举行记者会,林心如片中素颜,首次挑战单亲妈妈,表示拍摄过程相当虐心。苏有朋形容她在片中的角色是“打开故事的一把钥匙”,没想到林心如却当场吐槽苏有朋真是最严厉的导演,展现2人逾20年的好交情。

林心如挺孕肚拍戏获赞

  林心如 苏有朋

  《嫌疑人》是苏有朋、林心如时隔13年再搭档作品,2人从演员转变为导演和主角,且林心如在拍片时其实已怀孕,让苏有朋盛赞林心如敬业度满分:“她吐槽我严厉,自己明明也是很厉害的制作人。”双方前一秒互相称赞,下一秒开启幽默模式。


  最新消息:《林心如挺孕肚拍戏获赞 吐槽苏有朋真是最严厉的导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