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生病发烧晒自拍显憔悴 网友:生病都很美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20 09:04:25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范冰冰生病发烧晒自拍显憔悴 网友:生病都很美- 责任编辑:Ring

范冰冰晒自拍照称:“终于发烧了!”范冰冰虽然生病,但仍画着精致的妆容,长长的刘海遮住脸部,抿着嘴,模样十分的可怜。

2月19日晚,范冰冰晒自拍照,并称:“终于发烧了!”照片中,范冰冰虽然生病,但仍画着精致的妆容,长长的刘海遮住脸部,抿着嘴,模样十分的可怜。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称:“为什么说终于,注意身体,冰冰姐姐,让李晨[微博]哥照顾好你!”“赶紧好起来,发烧还是那么美!”


  最新消息:《范冰冰生病发烧晒自拍显憔悴 网友:生病都很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