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刚《大秦帝国3》挑战自我 颠覆演绎名士屈原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4 19:03:47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杨志刚《大秦帝国3》挑战自我 颠覆演绎名士屈原- 责任编辑:Ring

     《大秦帝国之崛起》已于2月9号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播出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和良好的口碑。该剧是《大秦帝国》系列第三部,讲述经历商鞅变法和张仪合纵捭阖后秦国日益昌盛,秦国在秦襄王和名臣范雎等人治理下蒸蒸日上,终成霸主。该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集结实力派演员张博、杨志刚、吴连生等主演。其中杨志刚饰演的芈原(屈原)是楚国的三闾大夫,昨晚郁愤亮相。 

  妆点娱乐

    芈原忠言直谏遭放逐 杨志刚走心演绎获好评 

    波诡云异的战国时代,七国逐鹿中原,随着楚怀王入秦被扣,芈横继位,芈原一步步被排挤在政治中心之外,楚国国力也日渐衰退。昨晚,芈原正式登场,朝堂与新王陈词利弊,句句击中楚国的要害,也触犯了楚王的逆鳞,最终被逐出郢都,流放沅湘。 

    朝堂激辩,对楚怀王即将回国的欣喜,高呼“我王回国了”一个臣子对王上的忠贞跃入眼前。而后听到怀王客死他乡,一边慷慨激昂一边泪流满面,两种情绪恰到好处的融合在一起。最后听闻被放逐,眼神中一闪而过的难以置信,而后的哀伤。有网友评论“杨志刚将屈原的无力回天演绎得太棒的,看的心酸想哭”。 

    杨志刚挑战自我首演历史剧 结局引发观众期待 

    杨志刚曾主演《红娘子》、《打狗棍》、《勇敢的心》、《大秧歌》等掀起收视热潮的民国大剧,因此获得“民国性格小生”的称号。此次古装亮相《大秦帝国之崛起》,首度挑战历史剧,演绎政治家芈原,收获了网友好评无数“屈原太让人心疼了”“第一次见杨志刚古装,帅气依旧啊”同时让更多人充分了解了屈原的政治生涯,有网友留言“历史上屈原居然是这样的,以后一定好好过端午节” 

    从已曝光的片花上看,芈原漫步湘江,留下了“举世皆浊我独清,众人皆醉我独醒”绝唱。杨志刚接下来将如何诠释芈原的爱国之心,忠君之义,他还会经历哪些坎坷。请持续关注央视一套,每周一至周五晚20点。


  最新消息:《杨志刚《大秦帝国3》挑战自我 颠覆演绎名士屈原》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