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松口称愿生两个孩子 不介意生女孩像许志安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13 16:21:5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郑秀文松口称愿生两个孩子 不介意生女孩像许志安- 责任编辑:Ring

  郑秀文与许志安(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没结婚,大家催婚,结了婚,大家催生宝宝,嫁给许志安后的Sammi曾表明不生,可是她12日在尖沙嘴接受媒体采访时,自揭婚后心态转变,竟心动想生宝宝:“要来就来啦,如果生,顶多两个,这个要上天去处理。”

  现年44岁的天后郑秀文,2013年跟许志安低调结婚,两人婚后更加恩爱,但却甚少秀恩爱。Sammi12日在尖沙嘴接受媒体采访,罕见的大谈家庭生活,当有网友追问她生孩子的问题,Sammi忽然转变态度,一改以往抗拒态度,更表示一切顺应天意,但最多只会生两个。

  生女不怕像许志安

  Sammi和许志安组建了家庭,粉丝当然期待他们制造下一代,12日有网友问Sammi何时生宝宝,Sammi说:“如果我知道我什么时候生宝宝多没劲啊,人是好多未知,这个交给上天去处理,我的心态没有以前百分之二百的抗拒,要来就来啦。”看来Sammi不抗拒生宝宝,已做好心理准备随时做妈咪。会想生多少孩子?她说:“我就快到更年期了,如果生,顶多两个,太多不用,一个起、两个止。”若只生一名宝宝的话,Sammi指男女都无所谓。

  既然Sammi对生宝宝表示欢迎,网友又再问她假如生了女孩,但女孩样貌百分百像许志安,会不会接受?她立即回答:“OK!每人的样子都有可取之处。”会幻想许志安长头发的样子吗?她笑言:“哈,OK啊,你会接纳他的,你不觉得每个父母都觉得子女好漂亮么?”问向来要求严格的Sammi可会变怪兽家长?她回答:“我没有资格评论,因为我自己没有做过父母,不知其中的难处。我自己觉得没有家长想做怪兽家长,是教育制度令家长变成怪兽家长,令他的无所适从,某程度上他都是受害者。不过真是要知道做到平衡,因为小朋友童年的快乐真是好重要,一个人的童年很影响他的将来,在沉重的功课同压力中会很痛苦。”

  有粉丝指想Sammi和许志安合体拍戏,但她却摆手说:“不会呀,应该没人想看,连我都不想看。”粉丝改为建议合体开演唱会,她却感兴趣:“这个很特别,因为演唱会是唱歌,这个我记录在案!”Sammi还考虑今年搞side track演唱会,她说:“今年会出,不过不会做大型,就好像歌迷聚会,不知道我歌的人最好不要入场,会很闷,我不会做一个大众容易认同的歌单。”

  最拿手煮卤肉牛腩

  人妻Sammi不时在社交网分享亲自做的美食,她称招牌菜是台式卤肉:“我煮的话大家都吃十碗八碗饭,试过有个男孩吃了差不多三十碗,我有时都会焖辣牛腩。”14日情人节,Sammi与张孝全要到宁波进行电影宣传,所以不会与老公许志安共度,被问哪个情人节最浪漫时,她脱口而出说:“说起来算是没有,最多煮饭,写张卡。”


  最新消息:《郑秀文松口称愿生两个孩子 不介意生女孩像许志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