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喜得一女 分娩过程万分痛苦最终顺利生产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6 14:22:0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隋棠喜得一女 分娩过程万分痛苦最终顺利生产- 责任编辑:Ring

隋棠喜得一女

  资料图

  2月5日,隋棠在微博公开二胎照片,宣布其安全顺产,喜得一女。隋棠还在微博中诉说自己备产时的艰辛,由于自己的疏忽没有时间注射无痛分娩针,导致分娩过程万分痛苦,但最终顺利生产。2015年,台湾34岁的知名艺人隋棠首度当妈,生下大儿子Max。在2015年1月,隋棠和男友Tony谢(赖佩霞的继子)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登记结婚。


  最新消息:《隋棠喜得一女 分娩过程万分痛苦最终顺利生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