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挑战》挑战者变蒙面唱将 造型雷人太难猜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2-03 10:42:2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我们的挑战》挑战者变蒙面唱将 造型雷人太难猜- 责任编辑:Ring

六位挑战者

六位挑战者

挑战者化身蒙面唱将

挑战者化身蒙面唱将

六位挑战者齐登台

六位挑战者齐登台

专业猜评团

  专业猜评团

中国网娱乐2月3日讯《我们的挑战》将在本周日上演“蒙面唱将”主题的新春歌会,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位挑战者将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属于自己的造型,化身“蒙面唱将”登上节目组打造的专业级演唱舞台。

在本期节目中,《我们的挑战》节目组与《蒙面唱将猜猜猜》强强联手,不仅邀请到了专业的音乐团队和金牌音乐制作人梁翘柏,更是请来了各具特色的黄国伦、王蓉、张大大和沈南等几位猜评团成员。

而脑洞大开的挑战兄弟六人一登场就“惊艳”四座,不负众望地为大家奉上了六个让人哭笑不得的雷人造型,让现场的观众和专业猜评团都大呼“什么鬼”!有将整个脑袋变为一颗羽毛球的“我不是羽毛球”,有让整张脸都铺满彩色夹子的“蓝瘦不香菇”,还有极度节约成本的糊了满脸白纸条的不愿意透露名字的,简直让人无力吐槽。不仅如此,六位挑战者还在台上来了一出演技大比拼,各种口音语调混杂,故意走调的歌声也是“辣耳朵”,花样使尽的六人果然让专业的猜评团都陷入了茫然、激烈争辩和自我怀疑中。

六位挑战者到底分别是谁选择了怎样的造型?专业的猜评团又能否抽丝剥茧将他们辨认出来?尽情关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新春歌会!

  奇葩造型

奇葩造型

  奇葩造型

奇葩造型

  奇葩造型

  奇葩造型

奇葩造型

  奇葩造型

奇葩造型

  奇葩造型


  最新消息:《《我们的挑战》挑战者变蒙面唱将 造型雷人太难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