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领航 刘芮麟鹿晗获青少年年度最爱大奖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9 17:05:10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新生代领航 刘芮麟鹿晗获青少年年度最爱大奖- 责任编辑:Ring

妆点娱乐  昨日(1月18日),新生代实力男演员刘芮麟现身2016年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并一举斩获“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男演员”大奖,和鹿晗、关晓彤等一起成为新生代艺人的领航人。凭借在电影《滚蛋吧!肿瘤君》、《我是证人》、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等中精彩演绎,刘芮麟展现出身为新生代艺人的青春魅力和不俗实力,在青少年群体中备受喜爱和追捧。   一年一度最令青少年期待的2016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荣耀盛典,昨日在北大百年讲堂如期举行,多项奖项一同揭晓,新生代实力男演员刘芮麟亮相现场,和鹿晗、关晓彤、张天爱、张一山、吴俊余一起荣获年度青少年最爱大奖,并现场演唱自己主演的电影主题曲《一生为你》。曾凭借在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中成功诠释熊顿男闺蜜小夏一角,刘芮麟获得了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和夏雨、姜武、段奕宏等影视前辈同框角逐同一奖项,精彩演绎备受认可,此次他因为在部热播大剧和人气大电影中的精彩演绎,一举斩获“年度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男演员”奖,健康阳光的形象和不俗的表演实力,备受青少年们的喜爱和支持,这也展示了他实力与人气兼具。   不论是电视剧《我爱男闺蜜》中忧郁又文艺的创业海归莫小康,电影《滚蛋吧!肿瘤君》中暖心细腻的男闺蜜小夏,还是电影《我是证人》中的叛逆弟弟梁聪,刘芮麟用心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据悉,2017年刘芮麟也将有多部作品和大家见面,由他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于大年初三(1月30日)在浙江、东方卫视双星播出,电视剧《回明之杨凌传》、《超能造梦》也即将上星播出,令人期待!

  最新消息:《新生代领航 刘芮麟鹿晗获青少年年度最爱大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