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走出的农民歌手现状如何?有人被传去世,有人当政协委员!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3 20:42:33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星光大道》走出的农民歌手现状如何?有人被传去世,有人当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Ring

《星光大道》走出的农民歌手现状如何?有人被传去世,有人当政协委员!

  相信很多小宝贝们都看过《星光大道》吧!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选秀节目,由毕福剑主持,2015年5月起由朱军、尼格买提主持,2016年7月,由朱迅、尼格买提搭档主持。

  节目不同于其他娱乐节目以明星表演为主的局面,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

  

  从节目中走出的草根歌手更是获得大家的喜爱,接下来小编就来说一说这些受到很多人欢迎的农村歌手的现状吧!

  阿宝作为2005年第一年度的总冠军是最早走红的农民歌手,也是最成功的草根歌手之一。

  他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的一个小山村,因受当地民风影响,他自小就热爱民歌。阿宝因家境贫寒,而未能进入专业院校进行正规训练。但是凭借优秀的条件成功走红,也是登上春晚舞台,后来成为郭兰英老师的关门弟子,如今更是组建乐队、发专辑,曾传出已经去世的假消息。

  

  刘大成,出生在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安居街道办事处南刘村的一个普通的农民家庭。他自幼喜欢唱歌唱戏,因为家庭条件不富裕,没能进入到专业的院校学习,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后来拿下2010年的年度总冠军。

  后来更是参加2012年央视元宵晚会;2013年央视春节晚会,出演小品。

  

  王二妮,1985年生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大河塔乡冯家湾村,虽然没有获得《星光大道》的冠军,但是影响力也是十分大的。

  后来成为北京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歌手、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联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六次团代表、中国陕北民歌研究会会员、陕西省政协委员、延安市政协常委。

  

  按照常理,出名的女星都会嫁给一个有钱的土豪。而王二妮却嫁给了她的经纪人。

  

  草帽姐,真实姓名为徐桂花,家住山东省临沂市兰陵(苍山)县的一个小山村,经常在田间地头唱歌的她,无意中练就了一副好嗓子。2013年星光大道总决赛五强。参加2016年央视春晚开场歌舞《春到福来》。但近年来常常因为说话太糙、消费农民的称号等收到不少的争议。

  

  大衣哥朱之文,因演唱《滚滚长江东逝水》与原唱百分百相似一炮而红,并在2012年央视春晚大放异彩的农民歌唱家,有着“大衣哥”“中国版苏珊大妈”之称的朱之文,真正成了大明星。

  

  朱之文走红之后,把赚来的钱拿出一部分做起了公益事业。除了拍卖大衣助学之外,还自己添钱,修了老家单县加关注:sscf2599 每天教你做不一样的美食!朱楼村的村路。走红之后,朱之文对自己的要求并不高。他曾经对媒体表示自己演唱一首歌,付一万元酬劳就可以。如今成名也不忘糟糠之妻。

  

  虽然很多农村歌手现在没有活跃在大众视野中,但各自都有自己的精彩生活,平平淡淡也是蛮好的!


  最新消息:《《星光大道》走出的农民歌手现状如何?有人被传去世,有人当政协委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