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红楼梦》一炮走红,和张国立相爱却不能生孩子...“凤辣子”邓婕如今过得怎么样?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12 22:22:4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曾因《红楼梦》一炮走红,和张国立相爱却不能生孩子...“凤辣子”邓婕如今过得怎么样?- 责任编辑:Ring

曾因《红楼梦》一炮走红,和张国立相爱却不能生孩子...“凤辣子”邓婕如今过得怎么样?

  如今的娱乐圈,整容的明星是越来越多了,锥子脸、大眼睛……美女越来越多,但却千篇一律,失去了辨别度。

  上世纪80年代的女星,长相不同,却各有千秋,如巩俐、刘晓庆、傅艺伟、朱琳,她们或清纯,或妖冶,或端庄,都是美女明星的代表。

  

  

  而邓婕也是80年代让观众们很难忘的一位美女明星。

  

  一提到邓婕很多观众自然就会想到她演过的一个很著名的角色——王熙凤。

  

  她的外貌美丽、华贵、俊俏,她的神态狡黠刁钻,伶牙俐齿中透着机敏善变。

  

  “凤辣子”形象在邓婕的一颦一笑,一怒一骂,一皱眉一眨眼,一举手一投足中展示的活灵活现,就算放到现在看,分寸拿捏得也是恰到好处。

  

  而邓婕版的王熙凤也成了83版《红楼梦》最好的角色之一。

  邓婕出生于重庆一个川剧世家,从小就耳濡目染的喜欢上了表演,长大后她也如愿考上了川剧学院,成了一名川剧演员。

  

  那时候国内已经开始尝试着拍摄电视剧,邓婕也尝试着跑过几次龙套,如此反复的做了5年龙套。

  

  拍摄《红楼梦》之前,邓婕只是川剧院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演员,演的大多数还都是丫鬟的角色,从没想过有出演名著的机会。

  没想到就是这么机缘巧合,邓婕就被选上了——饰演王熙凤。从来没有主角经验的她却毫无胆怯之心:“只要给我角色,我就一定能演好”。

  

  《红楼梦》一经播出之后,邓婕一下子就成了举国皆知的大明星。

  成名之后的邓婕也是片约不断,追求者云集。但让很多人诧异的是,她喜欢的人时有妇之夫的张国立。

  两人1987年拍摄《死水微澜》时相识,那时候张国立的儿子张默都已经5岁了。而且张国立当时可以说是默默无名,但邓婕对他可谓死心塌地。

  

  为了能跟邓婕在一起,张国立直接跟原配离婚,净身出户,只要了儿子张默的抚养权,而邓婕也背了一个挤走原配的恶名。

  80年代末,两人双双辞职决定到北京前往北京发展,他们可能算是最早的北漂了。

  北漂有北漂的苦,两个人在北京基本是三无人员:无背景、无门路、无靠山。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两人的日子过得非常幸苦,住在10平米大的房子里,靠着泡面咸菜度日。

  

  没想到,邓婕的眼睛不仅会演戏,更能识人。两人结婚没多久,张国立的能力就展现出来了。

  荧幕前能当好演员,荧幕后能当导演、监制,满腹才华使他很快就名声大噪。慢慢的邓婕站到了身后,将光环与荣誉都留给了他的丈夫。

  

  邓婕开始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幕后,两人的“夫妻店”开了起来。只要有张国立参与的戏,邓婕也会客串演出,张国立导演,邓婕做制片人。

  两人合作了《康熙微服私访记》、《宰相刘罗锅》等许多部影视作品,夫妻同心,把事业经营的如火如荼。

  

  

  如果说邓婕这一生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没有一个自己的孩子。

  当时和邓婕结婚,张国立就表明了不打算再要一个孩子,因为他已经和前妻育有一子张默。

  父子关系冷淡,张国立总是忽略了对张默的关心,为了防止再生一个孩子会成为第二个张默,张国立坚定了不要孩子的立场。

  

  邓婕也同意了,因为她不想让张默觉得自己这个后妈分割了张国立对他的爱。不过青春期的张默十分叛逆,也不服管,邓婕拿他也没有办法。

  说不后悔其实是假的,多年后,邓婕自己也坦诚后悔当年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只不过为时已晚。

  

  等到张默大了之后,邓婕又去孤儿院领养了一儿一女,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母亲梦。

  尽管邓婕为了这个家付出了这么多,这几年,张默却因为吸毒两次被抓,也是令人唏嘘。

  

  不过她和张国立的夫妻感情倒是一直很好。

  张国立曾坦诚,怕老婆才是爱老婆。“我特怕人家说我和邓婕是“影坛伉俪”,觉得特别不自然。弄得你要做给别人看了,这东西就太刻意了。其实我们就是普普通通的两口子,因为我胆小自卑怕老婆,所以还算一路美满地走到了现在。”

  

  邓婕当年插足张国立的婚姻,确加关注:sscf2599 每天教你做不一样的美食!实不是什么光彩的行为,而张国立剥夺邓婕当妈妈的权利,无疑也是自私的。

  不过婚姻是两个人的事,他人也不好多加评判。

  有过风光一时的事业,也经历了风风雨雨,还是希望这位美人能够过上快乐安宁的日子。

  


  最新消息:《曾因《红楼梦》一炮走红,和张国立相爱却不能生孩子...“凤辣子”邓婕如今过得怎么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