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再曝魔性洗脑单曲 王太利创作俱佳展萌叔魅力

来源: 橘子娱乐 2017-01-06 11:42:2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筷子兄弟”再曝魔性洗脑单曲 王太利创作俱佳展萌叔魅力- 责任编辑:Ring

近日,筷子兄弟王太利曝光一组充斥复古质感的写真大片,一改综艺和歌曲中搞怪逗趣形象,让人耳目一新。照片中王太利身穿休闲复古的西装搭配针织毛衣,三套造型或眼神深邃,或唇角带笑,随性写意间尽显萌叔的熟男魅力。然而萌叔王太利却是个深藏不露创作俱佳的全能型艺人,脍炙人口火爆全球的《小苹果》就是其作词作曲。最新单曲《我们是太阳》依然延续洗脑风格,魔性十足,众多网友表示“强烈安利,要中毒大家一起来”。 


  最新消息:《“筷子兄弟”再曝魔性洗脑单曲 王太利创作俱佳展萌叔魅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