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观察家》70岁拄拐老人轻松拖动8吨大货车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29 01:07:2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幽默观察家》70岁拄拐老人轻松拖动8吨大货车- 责任编辑:Ring

中国网娱乐12月27日讯在我们脑海中,“大力士”一般都是年轻气盛、潮气蓬勃的男子汉。那么,假如当人们看见一个拄着拐杖腿脚并不麻利的七旬老人能徒手拖动上万斤的大货车时,他们会是什么反应?12月27日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带你见识这位宝刀未老的大力士!

七旬老翁挑战真男人 拖动8.3吨大货车

腿脚不便、行动迟缓、力气远不如年轻人,这是人们对老年人的固有印象。但如果一位70多岁的老人能独自拖动8.3吨的大货车时,围观者们会是怎样的反应?为此,本期节目组请到一位能徒手拖行15吨重的汽车、翻滚429公斤重的轮胎中国顶级大力士——张建军先生,并让他装扮成行动不便的年迈老人。

QQ图片20161227141336

节目组在街头举办了一场“挑战真男人”赢大奖的活动,只要把货车拉过指定的白线,就能够赢得大奖。观察开始,三位小哥自告奋勇来挑战,小哥们紧咬着牙使出浑身解数,如此卖力结果却并没成功,他们瞬间由开始的兴奋无比变为了垂头丧气。而此时,一位年迈的大爷拄着拐杖走上前来,老人竟直接将拐杖递给他们,并要求独自挑战大货车。看着这个年事已高的老人,几位小哥的眼神都呆住了,甚至吓得把手中的保温杯都摔在了地上。可当看见大爷轻松的将大货车拉过白线,他们又会产生怎样的震惊呢?

奇葩父子神对话 儿子教育父亲要好好读书

在生活中,孩子的教育是家长们最重视的问题,每当孩子学习不认真或成绩考砸,往往会受到父母的抱怨。可当父子身份互换,儿子居然教育起了父亲,理由竟然是其在老年大学中不认真读书,看见这一奇观的人们又会有什么爆笑反应呢?

QQ图片20161227141117

“你看看,你的班主任一天给我打了多少个电话啊?”“好好读书行不行”听到这段对话,邻桌的两位妹子已是笑得眼睛都睁不开了。而当发现这些话竟是一个儿子对着他头发花白的父亲说的,她们刚才的笑得紧在一团的脸瞬间就撑开了,露出一脸惊讶。这时候,儿子借故离开,父亲拜托她们代替儿子在考砸了的试卷上签字,并且隐瞒自己儿子的时候,她们又会不会帮忙?

周二晚21:10广东卫视《幽默观察家》为你揭晓!


  最新消息:《《幽默观察家》70岁拄拐老人轻松拖动8吨大货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