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50岁也能穿透视装!性感并不专属于年轻时的关之琳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1 21:43:11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老照片】50岁也能穿透视装!性感并不专属于年轻时的关之琳- 责任编辑:Ring

【老照片】50岁也能穿透视装!性感并不专属于年轻时的关之琳

  前几天橘子君早报里有说54岁的关之琳以超低胸透视性感造型现身筹款舞宴,她笑言偶尔性感一下可以接受,这个程度还好,还可以更性感。

  

  她也透露自己的复出或许是从真人开始,其实网友们对她要复出的消息评价也比较两极。

  其实不论她现在如何,又因为感情纠扯出多少恩怨,但至少她最美的样子,还留在很多人的心中。

  因为父母都是电影从业者,19岁的关之琳中学毕业后就加入了丽的电视成为艺员,并接拍了《甜甜廿四味》。

  

  老实说卤蛋一开始真的没认出来她,那时候脸圆圆的她真是少女感十足。

  

  次年她参演了首部电影《再见江湖》,这时候她的脸似乎瘦了。

  

  卤蛋看这部电影的剧照,她每个角度都是美的。

  

  

  

  之后她遇到了自己的最佳拍档李连杰,拍摄了《黄飞鸿》系列。

  关之琳扮演的13姨,应该是很多人心中的经典吧。

  

  

  

  留过洋却又兼具东方女人的温婉,每一部的13姨,似乎都有不一样的风情。

  

  

  

  1998年,36岁的关之琳被美国杂志《PEOPLE》评选为“全球50位最美丽的名人”。

  上帝对她应该是格外眷顾,才会给她一张如此精致的脸,而她也没浪费这份恩典。

  

  

  

  40岁时,关之琳主演了《卫斯理之蓝血人》,脸上有了时光正常的痕迹。

  

  

  3年后,她与霍建华合作了《做头》,扮演了一个裹足不前的中年女子。

  

  

  那时候的霍建华还不是“老干部”,里面有点镜头,尺度不小。

  

  又过了4年,在关之琳出席活动时当场宣布了要息影的消息后,她便很少出现在荧幕上出现。

  在关之琳身上,我们或许没看到所谓“冻龄”,但随时光正常衰老,似乎更接地气。

最后一句

  想看见谁快在弹幕里告诉橘子君吧。


  最新消息:《【老照片】50岁也能穿透视装!性感并不专属于年轻时的关之琳》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