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见】黄晓明版《鹿鼎记》里的小小宝,现在都长这么大了!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10 06:43:16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好久不见】黄晓明版《鹿鼎记》里的小小宝,现在都长这么大了!- 责任编辑:Ring

【好久不见】黄晓明版《鹿鼎记》里的小小宝,现在都长这么大了!

  又到了每天一大早就要暴露年龄的时间!

  曾经记忆中的ta们,现在长什么样了呢,在做什么呢?好久不见,你们还好吗?

  

  不知道大家看过晓明哥版的《鹿鼎记》吗,小哇钟汉良在里面演皇帝的那版呀~

  

  里面演康熙和韦小宝童年时期的有两个小演员,今天要说的是演童年韦小宝,就是右边的辣一个小盆友呀~

  

  印象中小盆友演技还不错,古灵精怪的,把韦小宝的机灵劲都演出来了。

  

  

  据说他当时可是通过层层筛选,才被张纪中导演看上的呢。

  

  这位小演员叫王成阳,95年出生在陕西西安。

  2007年在剧情片《棋王和他的儿子》中饰演"民间棋王"刘一手的儿子刘小川。

  

  当时王成阳凭着这部影片获得了第36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提名奖。

  小小年纪就提名影帝,很厉害的~

  

  2011年9月,他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现在都长这么大啦,很清秀的小帅哥有木有~

  

  和其他小童星不同的是,王成阳比较低调,只专注于学业和演技,感觉是个实力派哦。

  

  

  最近他刚刚拍完了一部电影《过山榜之绝世瑶妃》。

  

  

  希望以后能在屏幕上多多看到你哦~

  

最后一句

  你们知道么,橘子君每天要想一个人做好久不见真的hin难啊,所以大家一定要多给橘子君提供人选好不好?

  ps:其实有些人在弹幕里说的很早之前就写过啦,去搜搜再提建议哟,笔芯~

  


  最新消息:《【好久不见】黄晓明版《鹿鼎记》里的小小宝,现在都长这么大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