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水果姐只顾着谈恋爱?人家已经领到了“赫本人道主义奖”

来源: 橘子娱乐 2016-12-09 13:24:04

  文章来源:橘子娱乐 ,标题:你以为水果姐只顾着谈恋爱?人家已经领到了“赫本人道主义奖”- 责任编辑:Ring

你以为水果姐只顾着谈恋爱?人家已经领到了“赫本人道主义奖”

  现在一提到“水果姐”Katy Perry,大家想到的基本就是:

  1、美国流行女歌手;

  

  2、13次陪跑“格莱美”;

  

  3、和精灵王子在热吻、在拥抱、在戏水;

  

  不过就在两天前,水果姐参加了UNICEF的年度庆典。

  

  现场还收到了希拉里·克林顿为她颁发的“奥黛丽赫本人道主义奖”。

  

  她在给水果姐颁奖时说:“我和她待过一段时间,知道她多希望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非常需要像凯蒂这样的冠军。她有和奥黛丽·赫本相同的精神、热情和活力。”

  水果姐在接过希拉里颁发的奖杯后哭着说:“我的工作才刚刚开始,这不是终点,而是起跑线。”

  

  当然会哭啦,除了因为得奖,水果姐可是希拉里的狂热粉丝啊,还在为希拉里拉票的自制视频里裸身出镜↓

  

   

  不过对还不太熟悉水果姐的吃瓜群众来说,谈恋爱谈到如此的痴迷的水果姐,是一个善于制造话题的欧美明星啊:

  例如之前和霉霉从各种秀恩爱的好友

  

  

  到因为抢男人抢舞者公开撕得你死我活。

  

  例如和精灵王子Orlando Bloom谈恋爱,尺度堪比A片。

   

  所以这样的明星,怎么会和赫本一样呢?

  NO!NO!NO! 大家对水果姐的了解太片面了!

   

  --------我是慈善的分割线--------

  Katy Perry曾有过一段婚姻,离婚后她在公众面前沉寂了一段时间。

  之后她出来参加的第一个活动,就是主持GiveLove慈善活动。

  那时候她知道曝光在媒体面前会让她没能结痂的伤疤重新被提及,但为了慈善,她选择勇敢。

   

  早在2013年,水果姐就被被任命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而他的现任男友奥兰多成为大使的时间比她还早3年。

  不得不感叹,有时候缘分就是如此奇妙。

  

  

  没有精心的妆容,穿着T恤和休闲裤跟孩子们在一起的水果姐更像是一个大姐姐。

   

  慈善对于她,也不是“到此一游”而已。

  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以来,她曾多次去到马达加斯加和越南,关怀那里的孩子。

   

  

  还参加跟教育有关的募捐活动。

  

  举办跟教育有关的慈善演唱会make roar happen。

  

  同时,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做公益的经历马达加斯加的经历让她有所感触,作出了《unconditionally》。

  “没有人是完美的,只要去理解去包容,就会让爱变得纯粹。”

  水果姐也在之后的慈善晚会中演唱了这首歌。

  

  水果姐也不止于热衷于儿童慈善:

  下面的清单全是水果姐支持过的慈善组织和活动。

  

  她曾把新单曲part of me的收入悉数捐给致力于帮助有各种财政医疗困难歌手的慈善机构Musicares。

  那本可以是一笔可观的收入,但她却说“很开心能将这笔钱用在有意义的地方”。

  对她而言,能帮助音乐人保障基本生活,也是给音乐的未来带来灵感和希望。

  

  这也不是她第一次“大出血了”。

  早在2011年,她就曾把自己California Dreams Tour巡演收入的一部分捐给了儿童健康基金(CHF)、Generosity Water和美国人道促进会( 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

  

  2015的世界巡演为UNICEF募集了100多万美元,还拍卖了跟随自己满世界跑的吉他。

  

  纽约的公益演唱会所得全部捐助给David Lynch Foundation

  

  还免费为艾滋筹款慈善活动献唱。

  

  旧金山慈善音乐会以及她参加过的许许多多慈善义演中,即使没有收入也丝毫不会影响她卖力演出。

  

  能不顾外界恶意的揣测和非议,将自己的胸型倒模的拍卖所得资金用来支持乳腺癌的研究。

  

  在2015年世界各国领导人在巴黎召开联合国第21届气候变化大会之际,她发布了一段关于人为气候变化的特殊播报视频。

  根据UNICEF在发布的一篇关于气候变化的最新报告,这位曾演唱《忽冷忽热》的歌星着重介绍了极端天气模式对全球数百万儿童的毁灭性影响,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关注和重视。

  

  那么多的慈善活动,Katy Perry永远希望大家关注需要被注意到被帮助的事件本身,而不是她个人。

  她并不介意外界怎么说,但该做的慈善,一件没有落下。

  这样的水果姐,有种别样的可爱。

最后几句 

  不同于参加一次公益节目能够拍无数张照片为自己宣传的明星,网上关于水果姐做慈善的影音资料真的不多,或许那已经成为她日常的一部分。

  水果姐与自闭症小女孩在慈善晚会上合唱的单曲《firework》现在几乎出现在各大慈善场合,鼓舞着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Do you ever feel already buried deep?

  6 feet under screams but no one seems to hear a thing

  Do you know that there's still a chance for you 

  你可曾感到自己被深埋地下?在地狱中撕声呐喊,却没有人能听到你的声音。

  但不管如何我想告诉你不要放弃。

  因为像katy perry这样心存善意的人也从未停止自己帮助他人的脚步。


  最新消息:《你以为水果姐只顾着谈恋爱?人家已经领到了“赫本人道主义奖”》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