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整容前被批好丑 拓跋余结局曝光为爱惨死

来源: 腾讯 2016-11-29 15:47:54

  导读:《锦绣未央》正在热播,剧中吴建豪颜值有所提升。以前的大长脸似乎小了许多,而剧中吴建豪饰演阴冷的拓跋余,对毛晓彤饰演的李常茹的爱无动于衷,拓跋余结局是什么?最后有没有爱上李常茹呢?

毛晓彤吴建豪.jpg

吴建豪毛晓彤

    无论是“甄嬛传”还是“微微一笑很倾城”毛晓彤都令人印象深刻十分喜欢。令人不忍心的是,典雅的瑛贵人在《锦绣未央》中饰演腹黑的李常茹。为了博得拓跋余的爱无所不用其极。

    唐嫣、罗晋、吴建豪饰演的电视剧《锦绣未央》正在热播中,三人在剧中上演了一段纠缠的爱情故事。吴建豪饰演的拓跋余一直对唐嫣饰演的李未央恋恋不忘,苦苦追求。而李未央与罗晋饰演的拓跋浚两心相悦。《锦绣未央》大结局李未央和谁在一起了?《锦绣未央》大结局吴建豪拓跋余死了吗?《锦绣未央》大结局拓跋余怎么死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