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回应与爱犬同床 布丁是劲宝的姐姐也是我们第一个宝贝

来源: 凤凰网 2016-11-23 08:37:25

  导读:21日晚,Ella老公赖斯翔在微博上晒出“一家四口”的同床照片,随后引发的网友们的一段战火,表示要Ella要照顾好肚子里的孩子,并注意个人卫生,对于Ella回应与爱犬同床,称布丁是劲宝的姐姐,也是我们的第一个宝贝,谢谢大家关心。

QQ截图20161123083631.jpg

Ella回应与爱犬同床 布丁是劲宝的姐姐也是我们第一个宝贝

    据台湾媒体报道,S.H.E成员Ella(陈嘉桦)10月宣布怀孕3个月,并在日前公开肚中宝宝性别是男,掀起粉丝高度期待宝宝的诞生。全家沉浸幸福氛围的同时,老公赖斯翔不忘跟粉丝分享这份喜悦,21日睡前晒出“一家四口”包括爱犬布丁在内的幸福床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