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浩东被曝是渣男 殴打怀孕女友刘胭逼其堕胎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2 17:05:23

   导读:近日,刚刚签约成为高圆圆旗下艺人不久的网红马浩东被曝是渣男,其前女友刘胭爆料马浩东劣迹斑斑,不仅酗酒沉迷游戏,还殴打已怀胎6月的女友逼其堕胎。

 马浩东被曝是渣男 殴打怀孕女友刘胭逼其堕胎1.jpg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17岁网红马浩东有着俊俏外型,8月刚签约成为高圆圆旗下艺人,近日却被前女友爆料恶行,疑似酗酒、沉迷游戏、欠钱不还,还在女方怀孕6个月时逼其堕胎,引发外界哗然。虽然他本人至今未回应,但马妈妈在20日代儿出面,反控女方用手段控制马浩东,求饶要爆料者和大众“放过他”。

    一名自称是前女友的网友“刘女”爆料,马浩东沉迷上网还酗酒,同时跟多名女生搞暧昧;此外,他常借钱不还,薪水入帐却又拿去买奢侈品,钱花光了才逼女友想办法,甚至动手打人。刘女更透露,马浩东怕女友出国变心,故意让她怀孕,之后却因为怕影响事业,要求堕胎,不顾女方当时已怀胎6个月,让她非常心寒。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