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女儿考拉曝光 揭秘三女儿爸爸真实身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6 23:50:28

  导读:近期,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播出了,在第一期中钟丽缇的女儿考拉首次曝光,考拉十分可爱,一笑一语都带着妈妈的神韵。据悉,钟丽缇除了考拉还有两个女儿,而三个女儿的爸爸都不是一人,她们的爸爸都会是谁呢?

钟丽缇2.jpg

张伦硕和考拉

  FACE妆点娱乐10月16日讯 近日,综艺节目《爸爸4》播出了,作为钟丽缇的“鲜肉老公”张伦硕,带着女儿考拉参与了节目录制,父女俩在节目中温馨甜蜜,相处细节暖心,女儿考拉更是在节目中表示,希望妈妈跟张伦硕再生一个Baby。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