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邓超周星驰玩亲亲 细数娱乐圈男星激情瞬间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1:32: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邓超周星驰玩亲亲 细数娱乐圈男星激情瞬间 - 责任编辑:Ring

陈柏霖与陈建州  经过十年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的台湾艺人陈建州与女艺人范玮琪,自2011年结婚以来始终恩爱有佳,两人高调的秀恩爱的行为,更为陈建州迎来了“爱妻狂魔”的称号。然而原本甜蜜到爆,即将在2015年迎来双胞胎羊宝宝的奶爸陈建州,最近却又因在“程又青”林依晨订婚现场热吻“大仁哥”陈柏霖,而再度引发网友们对他和范范“形婚”的质疑与猜测。
  面对网友们脑洞大开的想象力,在昨天上线的某明星访谈类节目中,黑人陈建州无奈之下首度澄清内幕,“其实是有男人跟我表白的,他咬定我是形婚……常常会有一些人去留言给范范说,说我是喜欢男生的,她喜欢女生,我们只是因为外界观感而聚在一起!其实我想说,我孩子都要出来了!”
  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10月29晚订婚宴上众星云集,“大仁哥”陈柏霖一身帅气西装赴会,陈建州和范玮琪夫妻也到场祝贺。不料黑人説,“程又青”嫁别人了,要好好安慰“大仁哥”,接着强吻陈柏霖,范玮琪当场吓傻:“这是哪门子安慰啊!哈?”网友不忍目睹叫黑人:“放开那男孩”!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