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扒一扒娱乐圈与春晚无缘的一线女星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20:17:1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扒一扒娱乐圈与春晚无缘的一线女星 - 责任编辑:Ring

李冰冰  明星网讯 羊年春晚的脚步已经慢慢逼近,今年的春晚将有哪些明星登台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央视春晚一直是明星的必争之地, 因为它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一台文艺演出,更是一座“造星”的工厂,很多明星不惜一切代价只求能在春晚露个脸,然而有些大牌明星出道至今却从未登过春晚,这又是为何呢?
  原因:导演组没有邀请
  自敲定冯小刚成为马年春晚总导演之后,很多人都在猜测跟冯小刚关系不错的李冰冰应该会出现在春晚,而李冰冰也曾透露只要冯导邀请,义不容辞,不过最终我们没有看到李冰冰出现在春晚的舞台。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