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黄子韬录音照曝光 素颜录歌难掩帅气

来源: 星娱TV 2016-08-31 03:04:2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黄子韬录音照曝光 素颜录歌难掩帅气 - 责任编辑:Ring

黄子韬录音照曝光 素颜录歌难掩帅气黄子韬录音  明星网讯 今天上午,黄子韬工作室发布了两张黄子韬在美国录音棚录歌的照片,并Po文称:“认真学习的男人最帅,向思念已久的各位传来问候!”
  照片中,只见刚宣布脱离EXO不久的黄子韬状态非常好,素颜出镜仍难掩其帅气,专注录歌的模样十分有范儿。对此,粉丝集体犯花痴:“果然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不愧是我家老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