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赵丽颖小号曝光 明星们都用小号干些啥?

来源: 星娱TV 2016-08-28 00:15:5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赵丽颖小号曝光 明星们都用小号干些啥? - 责任编辑:Ring

  罗志祥小号:大尺度聊天
  巧合的是,与王迅一起参加真人秀的“战友”罗志祥,也曾遭遇小号被曝光,进而被挖出“桃色新闻”的经历。网友发现,一个开在国外某社交网站的账号,发布内容与罗志祥有着极高的重合度,该账号掌纹和罗志祥认证的掌纹简直一模一样,而账号上几乎都是与周扬青大尺度的聊天内容,让网友惊掉下巴。
  虽然罗志祥完全给以否认,并称不认识周扬青,也辟谣称所谓相似的掌纹是科技做出来的,不过这并未平息网友的疑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