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揭男星隐秘前任 陈赫前妻“文青气”完爆网红张子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7 20:05: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揭男星隐秘前任 陈赫前妻“文青气”完爆网红张子萱 - 责任编辑:Ring

  仇晓是汪涵生命中的贵人
  当年汪涵还在湖南台当剧务,正是仇晓的推荐令其成为湖南卫视昔日王牌节目《真情》的男主持,两人也成为公认的“金童玉女”、“黄金搭档”。但因为年龄和其他原因,金童玉女分道扬镳令人惋惜。

  聂宁与孙俪有相同的味道
  聂宁与邓超是江西省艺术职业学校的同学,上中专时就已相恋,后来邓超考进了中戏,为了追随男友,聂宁晚一年也报考了中戏并被录取,上大学四年两人一直维持恋人关系。随后邓超拍戏与郝蕾相恋,变结束了与聂宁的恋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