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那些年大红大紫的网络红人你还记得吗?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7:03:0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八卦坊]那些年大红大紫的网络红人你还记得吗? - 责任编辑:Ring

  真正意义上的网络红人鼻祖,沉珂。

  沉珂(Ceekay),1987年10月22日出生于湖南邵阳,是中国大陆网络说唱歌手,网络红人。
  2008年,沉珂与光光共同创作的歌曲《飞向别人的床》开始走红网络。沉珂生前比较低调,通常在家创作歌曲和小说。因为长期的抑郁倾向导致对生命的漠然,最后选择了自杀,于2008年2月13日去世。2015年12月22日,沉珂突然微博发声,称自己还活着,一时间引起众网友们的热议。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