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赵丽颖被赞超美 刘诗诗郑爽娜扎都美不过她

来源: 新民网 2016-08-02 09:29:41

   导读:随着《青云志》开拍以来就不断进入话题榜,31日首播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节目首播时有粉丝为李易峰刷屏,更有网友夸赞赵丽颖超美,刘诗诗郑爽娜扎都美不过她。

青丘狐传说娜扎.jpg
  《青丘狐传说》取材于《聊斋志异》中的六个故事,此次古力娜扎有份参演的《恒娘》,主要讲述美丽狐仙恒娘助隔壁邻居朱氏夺回丈夫的心,智斗黄鼠狼小妾的故事。有多么斗智斗勇暂时还不知道,但是看这妆面可是吓一跳。不能仗着你是维族人就来个瓦蓝的大美瞳啊?!仔细看这眼珠子怎么还有一大一小呢?修图师差评不解释!好在娜扎的五官还算hold的住,但是鉴于建国后动物不能成精,就不知道这蓝眼小狐狸要怎么翻云覆雨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