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居然骂郑爽往自己脸上贴金 手段简直LOW爆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3 10:34:17

  当郑爽和古力娜扎遇到了同一个男人张翰时,仿佛整个世界都变了,浓浓的化学味充斥着整个娱乐圈。而近日,便便发现了娜扎的新大陆,简直惊呆了我的三观。

QQ截图20160623103314.jpg

    那时候的娜扎曝光度还不如现在,粉丝只有47万,如今粉丝为请看大屏幕

    也有网友称这是娜扎的黑粉,为了黑古力娜扎也真的是操碎了心啊!郑爽和娜扎同为90后,同为当红花旦,为了张翰两人遭捆绑。微博认证可以花钱买,图片也可以P,不为黑谁。把自己看到的拿出来,是非对错你们自己看吧!不过同在娱乐圈还是和和睦睦的比较好,过去的事一味再纠缠真的走不远。如今娜扎郑爽都在以作品说话,黑粉也就消停消停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