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马甲线女王“逆袭”!姗姗引爆古装锅盖头潮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3 19:32:41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马甲线女王“逆袭”!姗姗引爆古装锅盖头潮流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寂寞空庭春欲晚》终于开播,郑爽的演技终于有了用武之地,如何展现一个顶着“锅盖头”少女的可爱成为终极议题,此造型一出场就引起了无数非议,但细看今年的古装剧貌似又要回到齐刘海的天下了!

  郑爽刘海太短喜感
  近日,郑爽在新剧中的古装扮相引发了网友的吐槽。郑爽在剧中有一个齐刘海的造型,因为刘海太短而显得有些喜感,被调侃像袁姗姗在《宫锁连城》中的“锅盖刘海”。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