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女友姚婷婷空降热搜引热议 国民老公最爱的原来是她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3 14:02:11

  导读:国民老公王思聪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最近身边又换一女友,五一与网友新女友姚婷婷街头抓娃娃机上热搜。姚婷婷到底是谁?空降热搜引热议,国名老公原来最爱的是她,实在让人意想不到。

       姚婷婷王思聪.jpg

王思聪姚婷婷抓娃娃

    5月1日是国际劳动节,可是王思聪五一不休息,在上海人民广场抓娃娃。表情认真,身边还有三位美女环绕。

     铁打的思聪,流水的网红,这次老公身边又换了新女友,此女是一名网络主播,姚婷婷,93年生,在湖北大学表演系就读。即使老公换女友的频率如流水线,但他的副驾驶永远坐着的都是王可可。王思聪抓娃娃姚婷婷成下一个网红又怎么样?国民老公最爱的是它!

      王思聪抓娃娃现场的三个女生没有什么湖北大学表演系的姚婷婷,湖北大学没有表演系!三个女生分别是豆得儿,大遥儿,冯译漫。看评论说:豆得儿签了雪梨的公司,思聪带着她们有曝光度,有利于开网店[doge][doge][doge]这盘棋下得够大!
 

王思聪王可可.jpg

王思聪王可可

     作为中国内地前首富王健林之子和万达集团的少东家,王思聪的微博上却鲜有关乎市场和生意的内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讽、随性发言。

    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的他正努力成为一个关注时代进步与社会发展的青年才俊。

     国民老公王思聪近日在微博上面调戏萌宠博主回忆专用小马甲,让博主马建国(粉丝给取的名字,真名不祥)给自家的狗狗coco来挠痒痒。两个人在微博上亲密互动,惹得小马甲的粉丝和王思聪的粉丝纷纷围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