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坊]揭十大明星心中最后悔的事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5-03 05:14:39

  本文原标题:[八卦坊]揭十大明星心中最后悔的事情 —本文责任编辑:/Ring--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这个世界上不论是谁,这辈子都肯定有过一些特别后悔的事情,当然明星也不例外,下面未来幸福就带大家看看他们都有什么后悔的事情吧。

  陈冠希
  “我不相信我是个坏人,我不是个坏人”“我吸取了教训,但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我是那个坏人”…因为“艳照门”事件隐身许久的陈冠希曾经打开心扉,而再提及一年前的“那件事”,冠希道出心底话:“把电脑拿去修,这也是我活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了。”

  古天乐
  吴镇宇导演、吴佩慈、谢娜、房祖名主演的喜剧片《追影》,此前吴镇宇曾向古天乐发出邀请,但古天乐却接了王晶的片子,片酬是500万,高于吴镇宇给出的价格,但当《追影》上映后,其火爆的上座率和票房着实让古天乐后悔莫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