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怒斥前妻撒泼护章子怡 揭葛荟婕个人资料与汪峰恩怨

来源: 妆点网 2016-02-16 16:28:18

  情人节章子怡晒出与汪峰和继女合照,引发汪峰前妻葛荟婕的怒斥章子怡借其女儿假装幸福。对于葛荟婕的咄咄逼人,汪峰撰长文回应葛荟婕,称其没有尽到做母亲的责任,两人引发骂战,对于这场骂战,不少网友力挺汪峰,葛荟婕个人资料也被曝光。究竟汪峰和葛荟婕的分手原因是什么?

360截图20160216163747406.jpg

  而后来,热恋期的葛荟婕发现自己为汪峰怀了孩子,她说“当时汪峰非常坚实且肯定的要我为他生下孩子”。葛荟婕认为,汪峰的坚持是自己最终决定的重要影响因素,“当时汪峰多次向我爸妈保证会在我满法定结婚年龄时进行法律公证(结婚)。”

  但是其后汪峰并没有安分做一个好丈夫,“当时我刚怀孕没多久,我的朋友就撞见汪峰每天带着康作如去录歌、一起吃饭,就像最初带我去一样。”汪峰的出轨行为让葛荟婕心如死灰。于是二人开始争吵,汪峰还大骂葛荟婕“应该去看心理医生”。葛荟婕因此愤而搬离与汪峰同居的地方,她说:“我一直以为他在吓唬我,20岁生日的时候,他送了我一个兔子巧克力,我抱着兔子满怀希望的回家拆包装找戒指,最后结果是让我失望的那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