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10天没洗头 倒追张杰内幕被扒初吻细节曝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10 16:29:12

  近日,谢娜在微博中称10天没洗头引得网友们纷纷@张杰,并调侃:求杰哥的心理阴影面积!随后谢娜倒追张杰的内幕被网友扒出,两人初吻细节也被曝光。据了解,两人在酒吧喝完酒后,情不自禁地就吻上了。

2.jpg

  谢娜10天没洗头 倒追张杰内幕被扒初吻细节曝光

  得知张杰要上《非常静距离》,谢娜隔空送上爱的宣言,更自曝当年倒追张杰的内幕故事!

  张杰谢娜两人的婚礼也被大爆料,有快乐家族在场,难免不了被问八卦问题,娜杰更是逃不过。第一个问题就是劲爆的初吻问题。张杰大方透露,两人初吻在一个小酒吧。当时自己喝了四、五杯酒,两人亲吻后,谢娜说的第一句话是:"是不是有记者?"故事引得全场嘉宾大笑,气氛轻松。谢娜随后承认当初是自己先追的张杰,两人第一次出游是在杭州,两人绕着西湖走了足足三圈,边走边聊。坦率的回答再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两为新人为了感谢大家,还特意编排了一支名为《云中的Angel》的舞蹈,谢娜赤脚起舞,姿态翩翩,惊艳全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